人民网
人民网

日本国会议员进入钓鱼岛海域 中方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

2024-04-30 01:25:25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用舌头舔卡梅隆对泰坦号事故表达震惊

第2 多人轮换瓦格纳叛变会是俄乌冲突转折点吗

第3 三口齐进普京指责普里戈任\

第4 经理把我介绍2个外国人新闻学教授谈张雪峰言论

第5 老周张琳公交车电影《消失的她》中何非究竟有没有爱过李木子?

第6 一女四男什么东西是全国统一零售价

第7 5人轮换明年不结婚的理由找到了

第8 两家人换莫斯科市长:目前莫斯科正在进行反恐行动

第9 多人轮换怎么做歌手姚景元三战高考401分

 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 (记者 邢翀 张素)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。

  有记者提问:据媒体报道,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稻田朋美等5名国会议员参加石垣市政府组织的“调查团”,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进行“视察”。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?

  林剑: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。针对日方有关侵权挑衅行径,中方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。

  中方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,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。我们敦促日方恪守中日四点原则共识,立即停止一切挑衅和单方面升级事态的做法,切实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。(完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白俄罗斯称普里戈任接受卢卡申科提议| 莫迪访美与拜登会晤,美印签署一系列协议推进军事及经济关系| AI绘画给人类带来的变化| 婆婆连续年给儿媳做午餐便当盲盒
返回顶部